中国文明网主站 |   邮箱 | 搜索
 
  首页 |
|
聚焦承德 文明播报 宣传信息 文明创建 讲文明树新风
联盟联播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我们的节日
|
|
图文简报 重要活动
工作提示 主题活动
|
|
全民阅读 文明论坛
承德风采 地方传真
  首页 > 道德模范
2020年3月承德好人事迹简介——曲纪双
来 源:    发表时间:2020-04-03

 承德金航商贸有限公司 曲纪双

  近年来,曲纪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作用,为承德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力献策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更好的服务社会。

  自2017年起每年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八一建军等重大节到来前夕都前往承德市及周边县区慰问部队战士、武警官兵及老红军、退伍伤残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19年7月还组织承德县35名老红军、贫困退伍军人、伤残军人到承德县中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多年来共计捐款15万元。

  2018年引入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仁爱助学项目、仁爱环保项目,每周末到市里旅游景区捡垃圾,组织推荐宽城县第五中学5名老师到北京经贸大学免费参加教学高端技能培训。为宽城县33名贫困家庭学生,资助金额4.7万元。为双桥区双峰寺镇西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月芹家破旧房屋修缮资助1.4万元。为承德慈善总会捐款1.1万元,为围场半截塔2名家庭贫困学生捐款4000元,市社科联组织到围场扶贫村下界地村慰问大病困难群众活动中捐款3000元。在听闻承德附属医院先天性巨结肠患儿段明力的贫困情况后,送去救助款2万元。

  2019年通过与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沟通,共同在宽城资助贫困学生33名,总金额4.95万元,而后与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联合,在承德县新华希望小学、宽城县汤道沟小学、大字沟小学助学共资助贫困学子70名,发放助学金42万元,为承德地区特困视力残疾人捐赠电子盲杖300枝盲杖,总价值20万元。为隆化县张三营镇南营子村基础建设捐款3000元。

曲纪双工作照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多次募集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工作,在各有关部门的帮助下,购得价值4.6万元的瑞典进口防护服,捐赠给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将价值1.08万元的120箱的消毒酒精送到了承德军分区、驻军部队,承德干休所、市公安局特勤部门、消防救援支队。向双峰寺镇政府、承德市红十字会、承德市政协捐赠人民币共计1.1万元,向双桥区桥东派出所、文庙社区等捐赠价值1.3094万元的生活物资;向承德机场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5176万元的生活物资。先后捐赠给:武汉一线医务人员和市疫情防控工作者价值32.7888万元的物资;市第三医院和中心医院价值2.266万元抗菌洗手液;市第三医院价值4.8万元的大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价值4.9868万元的物资。 抗疫以来,累计筹集捐赠物资价值56.0486万元。

主题活动 更多>>
承德道德典型2.jpg
1.jpg
首页.jpg
文明网链接.jpg
图文简报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2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1期
W020141217552628532025.jpg
2014第10期
简报9期.jpg
2014第9期
文明博客
    在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随手拍“教师节”活动开始了
·[原创评论]文明与旅游同行
·[微评公益广告]放飞中国梦
·[微评公益广告]粮食 命根子
·[微评公益广告]中国梦我的梦
·[微评公益广告]代代中国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实现中国梦而
县区传真
双桥区 双滦区 营子区
承德县 平泉县 宽城县
隆化县 滦平县 兴隆县
丰宁县 围场县
  中国文明网联盟
 
 
承德市文明办   主办
冀 ICP 备 09015354 号